书记院长走访慰问新生寝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1054

    (新闻网讯 刘慧敏)九月十日晚七时许,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院长王娜、党委副书记张文剑、本科生辅导员刘琪、饶丹雪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李颖一行先后前往了位于滨湖6栋、中区3栋、环湖9栋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慰问,表达了学院全体老师对新生们诚挚的欢迎和热切的关心。
       学生宿舍里被热情学生团团围住的老师们好像是亲切的家人,细心地询问大家来自哪里,是否住得习惯,寝室软硬件是否运行正常。正如余书记所说,远亲不如近邻,室友之间生活习惯难免各有差异,希望同学们学会宽容,处理好寝室关系。同时他也提醒大家做好军训的准备,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第一课。最后,院领导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公电话及地点,欢迎新生遇到困难随时向学院求助。
       当晚正值教师节,学生们看到走访寝室的书记、院长格外兴奋,纷纷祝贺老师们节日快乐,并表示老师们温暖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他们对未来倍感希望。
       IMG_0218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