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新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9浏览次数:1009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和贯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英语教学大纲》,并进一步加强我校业已建立的、适合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实际的个性化教学体系,更深入地实行分级教学、分类指导的外语教学模式,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决定将在2014级新生中继续实行大学英语分级教学。
  为保证分级教学能顺利开展, 2014级新生分级笔试将于2014年9月18日晚6:30~8:30举行,考试题型包含听力、完型填空、阅读理解、词汇和作文。考生需带一卡通、2B铅笔、橡皮和调频广播接收器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分级考试听力放音时间7:00,听力部分将通过学校外语调频广播电台播放,调频广播接收器购买方式请参阅附件。考前试音时间为9月17日8:00--17:00。
  分级考试笔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将于9月23日晚上进行口试。口试学生名单将于22日另行通知,同时会在外语学院网上公布。

外国语学院
2014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