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3申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4浏览次数:1118

尊敬的全院老师们: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09]173号)文件要求,为提高我校的自主创新能力和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鼓励青年教师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学校将设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资助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青年教师资助项目申请者年龄一般不得超过40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范围
        1、青年教师资助项目。包括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主要资助
青年教师开展创新性和探索性研究。
        2、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主要面向青年教师、管理人员结合工
作实际,进行的高等教育教学和管理研究。
    三、申报要求
        1、每位申请者限定申报一项。项目组成员不得少于3人,年龄均不能超过40岁。
        2、青年教师资助项目按照《项目指南》(见附件)的选题
进行申报,一般项目也可自主提出选题申报。自主选题的立项数不超过总立项数的30%。
        3、若申请者之中,在之前已经获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资助项目”立项并结项,且满足申报条件者,可再进行此次项目申报。
请全院各相关老师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14年09月03日前将《项目申报
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罗程OA或humorigkellyluo@gmail.com处。
      
 
   申请书青年教师资助项目(一般项目)申请书.doc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2014-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