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3-2014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1571


     (新闻网讯 任晓霜)2014年6月12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2013—2014学年度学生工作综合表彰大会在文波211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专业教师代表和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刚从香港“中国大学生莎士比亚戏剧节“载誉而归的莎剧社充满激情的诗朗诵拉开了外国语学院表彰大会序幕。大会第一项,刘琪老师向大会作了外国语学院2013—2014学年度学生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她强调外院要规范制度,理念先行,建设良好的人文环境,并要积极组织跨校文化交流,打造外院品牌,为学生搭建平台,熏陶人文情操。大会第二项,张文剑副书记宣读了《莎士比亚戏剧社表彰决定》和《2013-2014学年度学生综合表彰决定》,代表学院向本学年有突出表现的团体和个人授予表彰。
       大会第三项,由全体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为学生颁奖,总计约100名学生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获奖。颁奖过程中,谢群院长还激动地向同学们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院教师今年获得了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四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在全国开设外语专业的百所高校里以一项之差仅次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位列第二。骄人的成绩证实了外国语学院较高的学术水平,也预示着人才培养质量将大幅提升。现场掌声雷动,会场气氛被推至高潮。
大会最后由余启军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书记首先向获奖的团体及同学表示祝贺,对外院领导及老师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外院学子对外院建设所做的努力、团学联成员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工作表达了感谢。随后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希望未获表彰的同学不要气馁,再接再厉;希望全体同学抓住脱颖而出的机会,勇敢秀自己。
        下午5时许,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外国语学院2013—2014学年度学生工作综合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