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2014赴日交换生项目申请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977

      根据我校与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换协议,我校将选拔2014年秋季派往日本高校交换学习的项目候选人(2014年9月赴日)。
校际交换协议规定,公费交换生将免交在日学费,其余费用(生活费、机票等)由学生个人承担;自费短期交换生将承担全部留学费用。公费生1名(学习期限为半年),自费生若干名(学习期限为半年或1年)。
      所选学生须为我校全日制在读二、三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先自行报名,学院将根据学生学分绩、思想政治表现、学校活动参与度等方面进行筛选,并确定最终人选。
请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提前登陆所涉及的长崎外国语大学网站下载相关资料。
http://www.nagasaki-gaigo.ac.jp/ic/jasin_nics/nics.html
亦需提前安排好交换项目涉及的各项事宜,入选后不得无故放弃,否则将取消其当年参加学校其他项目的权利。项目规定交换期间不得无故中断项目或中途返回。
      请确定报名的同学务必在523日(周五)12:00前将以下表格发送到1397720076@qq.com,过期不予接收。
联系人:袁园老师

   赴日交换生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