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发展规范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066

      (通讯员 冯清)为推动学生发展对象认请自己的角色,提高政治觉悟,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于5月9日中午12点在文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014年学生党员发展培训会。会议由2012级辅导员钟杨玲老师主持,本科生2011级、2012级、2013级各支部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及23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钟老师细述了“2014年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安排”和“发展党员的整体流程”,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四点期望:认清自己角色,提高党性修养;明确发展流程,审慎填写材料;重视发展机会,加强政治学习;主动靠近组织,汲取先进经验。接下来11级党支部副书记宋凯同学进行了材料填写培训,大致讲述了自传、调函等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及后期的审查公示工作。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做了相应的笔记,在过程中有不明之处还同主讲人交流互动,力争扫清盲点。会议的最后,钟老师再次提醒大家材料上交的截止时间,并进行总结发言。
      作为首次本科生、研究生的发展对象材料梳理培训会,本次会议明确了党员发展流程及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对于加强支部成员党性修养、提高支部工作效率甚至于完善我院党员发展队伍都具有深远意义。
QQ图片20140513102455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