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东方导师培训班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1798

      5月8日下午两点,武汉新东方导师培训班宣讲会在外国语学院文波楼210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武汉新东方人力资源经理潘丽萍、教师管理部主任甄淳、教学督导主管王瑾及项目负责人武艳等,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刘琪主持,同时参会的还有武汉新东方此次培训课程五位带队导师。
      首先,潘老师就武汉新东方学校向同学们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经过介绍,同学们对新东方的发展、成绩成就、工作制度、员工福利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潘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外国语学院的优秀学子们到新东方应聘就业并提出许多优惠的应聘条件,令在场的同学们心生向往。
      接着,武汉新东方武艳老师富有激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成为新东方老师的基本要求和新型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学方法,令同学们收益匪浅。随后,我院08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郝巧亚,现新东方优秀教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在新东方的教学感受及经验。
      最后,新东方的导师们对外院到场学子进行现场选拔。现场多位同学通过选拔,他们可以参加武汉新东方在外国语学院开设的导师培训课程学习,为期八周,培训优异者即可进入新东方的大家庭。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是外国语学院与武汉新东方建立实习基地后的首次开班,之后将会不断改进课程内容,打磨学生就业能力,创造更多实习机会。
 未标题-1 拷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