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知校爱校 微笑中南”健身跑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1055

      (新闻网讯 刘蕊俊 蒋欣茹)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这个节日是由世界精神卫生组织于1948年确定的,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以人类表情作为主题的节日。
      5月8日下午6点,由外国语学院发起的“知校爱校,微笑中南”校园健身跑活动准时在文波楼前开始,刑司、财税、经济、中韩国际等四所兄弟学院加入了此次活动。
      这次校园健身跑以团中央、全国学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倡导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为契机,并且响应了我校党委书记张中华“知校爱校”的教育理念,把体育锻炼与“校风学风”建设、“中国梦”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帮助大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此次健身跑旨在用微笑传递正能量,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外国语学院希望通过发起本活动,让广大中南大学子释放身心压力,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生活,同时提升同学们对中南财大校园的了解与认识。
      据悉,共有200余人参与这次校园健身跑,涵盖了外国语学院及兄弟学院大一到大四的学生,甚至有已经毕业的同学报名参加了长跑,他们希望借这个机会再看一眼母校,再感受一次母校深厚的人文底蕴。跑步路线为:文波楼—九孔桥—文泰—中原楼—文泉楼—新体—文澜楼—文波楼。
      行进中的队伍宛如一条巨龙驰骋在校园的林荫道,感受阳光的沐浴,接受微风的洗礼,虽然很累,但是同学们都坚持跑完全程。
未标题-1 拷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