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志协会为日语系白血病患者范鹏达同学组织募捐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978

      3月20日、22日、23日,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在五羊广场开展了为白血病患者范鹏达筹集治疗资金的募捐活动。

范鹏达是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07级的学生,因成绩优异,远赴日本留学。然而天妒英才,一场大病无情而至,让本应处在火热打拼时期的他,现在不得不躺在病床上忍受白血病的折磨。当外院志协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助力师兄康复的行列中。在“点滴之恩,燃起新的生命;大爱无疆,筑起爱的堡垒。”的口号下,外院志协组织策划了此次募捐活动。各部成员在五羊广场摆点向大家介绍范鹏达师兄的相关情况。此外,还在文波、文澜、文泰楼设立募捐箱,以便有捐款意愿的同学捐款。经过两天半的时间,外院志协现已募集到现金5798元。衷心感谢各位同学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谢谢你们献出的一份爱心。

  此次募捐活动已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个中南财大学子都能从中体味到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帮助范鹏达战胜病魔、渡过难关。还他一个美满的人生,还他一个幸福的家庭,让他有机会重新认识这个世界,享受这个世界给予他的光和热,爱与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