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志召开新学年大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480

  (新闻网讯 雷洋)10月16日中午12:15,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志2012-2013学年招新后第一次大例会及技能培训在电教103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宗瑛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向传殿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的第一个环节为基本培训和指导。学生会副主席朱琳、杨晓帆,学术部部长胡周萌分别为大家进行了关于活动策划书、礼仪礼貌和物资借用流程的培训。

  接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宗瑛对整个团学联志提出了新学期新的要求和希冀。吕书记首先强调了文书,礼仪和物资借用即涉外工作流程这三个方面的重要性;此外,吕书记向团学联志的成员们提出了思想态度要认真,工作眼界要开阔,学生活动要形成“常规活动制度化、特色活动品牌化、品牌活动项目化”的工作特色以及实际工作中要注意细节的四点意见和要求。

  最后,向老师根据工作中的具体要求重申了团学干部的素质,鼓励团学联志成员要多动脑,多动手,多沟通,多思考,争取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