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 羽动青春暨----首届外国语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625

  11月10日11点20分,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首届外国语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南湖体育馆开战。

  比赛根据两学院报名参赛选手“女多男少”的情况,比赛分为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单项。参赛选手两两分组,进行小组淘汰赛、决赛,最后决出冠军。

  开赛前选手们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率先开始的混双比赛中,外国语学院混双选手涂S和郭梦云组合配合默契,一路杀进决赛并最终拿下冠军。随后进行的女双比赛中,女双冠军争夺赛在外院的两组选手中展开。最终,外语学院马赫、肖雨组合获得冠军。

  女单比赛是全场比赛的焦点。经过激烈角逐,外院的周京与新闻学院的刘禹珉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最终,周京以2:0获得女单冠军,外院的马赫获得季军。

  整场比赛中,我院的各位参赛选手表现出了高度的参与热情和强烈的团队精神,场上的队员奋力拼搏,旁边的啦啦队更是不停地呐喊加油,为队员加油,把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这场比赛不仅锻炼了场上的选手,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高了集体意识,收获颇丰。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在外国语学院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研究生们的轻松,友好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本次羽毛球赛,两院学子们挥洒了青春的汗水,赛出了友谊,这为日后两学院之间更频繁的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