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426


各二级工会:
  今年是国际妇女节104周年,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女职工力量,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校工会、妇委会决定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游艺活动
    1、活动时间:3月6日(星期四)下午 14:00—17:00
    2、活动地点:南湖校区运动场
    3、游艺活动参加人员:本校正式工会会员
    4、游艺活动项目:游戏一:自行车慢骑;游戏二:螃蟹运球;游戏三:车轮滚滚
    5、组织形式:
    ⑴全校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各单位限报一个队(单位女工会会员超过80人的可报两个队)。
    ⑵各单位可报领队1人、工作人员1人。
    ⑶各单位将报名单加盖公章于2014年3月3日前报送校工会,报名后不再更改。
    ⑷游艺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竞赛规则细则见附件2;
    ⑸3月5日下午14:30在校工会(文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并抽签(不另通知)。
    二、“美丽家乡.魅力女性”女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作 品大赛
    1、活动目的:为了全面展示并推进“美丽湖北”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女职工多才多艺、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与魅力,根据省总工会要求,决定举办“美丽家乡.魅力女性”女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大赛。
    2、具体要求:书画作品最小三尺、最大六尺;横竖、字体不限,均不装裱,书法作品硬笔、毛笔均可,字体不限,除楷书外其他字体均需附释文,绘画作品只限中国画;摄影作品须用原始精品作品参赛并附拍摄年月、地点、简要说明;手工艺作品为各类刺绣、编织、剪纸作品。除手工艺作品外,其他参赛作品均不退还。
    3、摄影大赛对参赛作品的拍摄设备无要求,相机、手机或其他设备拍摄的照片均可参赛,但所有参赛作品不得进行PS后期合成,可做裁剪、白平衡、亮度、对比度等简单PS调整,主办方需要时有权要求参赛者提供原始照片。所有参赛作品一律提供纸质照片,格式为长边10英寸(25.4厘米),正方形8英寸×8英寸(20.32厘米×20.32厘米)。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
    4、截至时间:作品上报截至时间为2014年4月20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妇委会
2014年2月26日

附件:

一、2014年度“三·八”游艺活动报名表    01.doc(点击下载)
二、2014年度“三·八”游艺活动竞赛规程    02.doc(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