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紧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19浏览次数:461


全院各老师:

  由于申报“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截止日期在即,特再次友情提示各位有意申报的老师,在申报项目中,填写申报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1、 由于“科研部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因此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将项目申请书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上午9:00前交到罗程处(humorigkellyluo@gmail.com),由学院统一申报到学校。(请大家按时提交,逾期不受理,谢谢支持)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提交纸质《申请评审书》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及《活页》一式7份,《活页》7份集中夹在《申请书》内(请注意:《申请书》及《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同时提交《申请书》的电子版,《申请书》电子版文件署名要求:学校名称+项目类别+学科+申请人姓名

  (如果青年项目申报者的项目中的参与者有超龄的,请自行修改超龄参与者;如果参与这不能改掉,可以能改成一般项目申报)

  申报项目更多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请分别查看OA 办公系统中2013年12月11日和16日的公告通知,或者上院网科研信息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