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日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579

一.2013届(2009级)日语专业毕业生应按照规定时间向论文指导教师提交论文,指导老师应及时针对所负责的学生的论文稿给予书面的指导意见。

二.论文定稿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3418日下午2,地点为文波楼507日语专业教研室

三.2013419前日语专业教研室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工作安排,确定论文答辩小组组长和小组成员。由答辩小组组长通知组员到教研室领取所负责的答辩学生的论文及相关材料,准备好答辩当天所要提出的三个问题。原则上每位老师应该避免直接负责自己指导论文的学生的答辩工作。

四.2013425(周四)下午2点开始集中答辩。全体指导教师参加答辩,地点另行通知。答辩老师在学生答辩完成后应按照评分标准给学生打分,答辩小组以各位老师的评分的平均成绩作为该生的答辩成绩,并填写相关表格。

五.4月25日答辩前,学生必须上交以下材料:①纸质版“开题报告书”;②“论文写作及答辩过程控制表”(指导老师意见评语没有填的空白表格也要上交);③论文初稿(初稿要在封面上有所标注,并附有指导老师的书面反馈意见);④论文定稿,以及定稿的电子文档(定稿应该包括:论文封面,本人声明,目录,中日语摘要和关键词,正文部分,参考书目录等)。

  以上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上交,由各班班长收齐,在答辩之前交到日语教研室。

六.201359(周四)前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集中完成各项表格的填写工作。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教研室

201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