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关于加强研究生课堂教学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569

各位老师:

  本学期,学校成立了研究生院及各学院(中心)两级教学检查小组,检查组每周都在对研究生课堂进行随机检查,并及时通报检查结果。检查结果显示,没有按照要求上课的老师主要存在以下几类问题:①个别老师上课因故迟到;②个别老师私自停课,未提前在研究生院培养办办理相关手续;③个别老师私自调换教室,未提前在研究生院培养办办理相关手续。对于没有按照规章制度上课的老师,研究生院将通报任课老师的名字及存在的问题。

  同时,研究生院也加强了对学生出勤率的检查,并公布无故缺课、迟到的学生名单。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第十八条规定,凡学生无故旷课时数达到该课程计划时数四分之一以上的,可取消课程考核资格,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计算。

  请各位老师严格自律,认真教学,同时加强教学管理,敦促学生遵守课堂纪律,按时到课。

    

外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