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恩施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暨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王艾竹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20

      讯员 王博)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11月19日至2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蔡圣勤教授带队赴恩施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暨招生宣传工作,汪世蓉教授、实验室主任陈家华老师、党政办王博老师随行,代表学校走访利川一中和恩施第一中学,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开展授牌仪式。


1120日,学校代表一行赴利川一中开展交流和授牌。胡银先副校长首先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授予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这一殊荣表示诚挚地感谢,并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行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利川一中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取得的成绩。利川一中历史悠久。其前身为“利川县立高等小学堂”,创办于1905年。现为湖北省示范学校、湖北省文明单位、恩施州重点高中。他表示,此次的授牌仪式,为学校带来了新的机遇,强化了利川一中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之间的纽带关系,成为两校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契机,相信两校一定能够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蔡圣勤院长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红色历史基因、使命担当、专业特色、办学水平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了优秀的利川一中校友情况,并真诚的希望利川一中未我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蔡圣勤院长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授予利川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且赠送纪念品,向一丁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牌匾。

1120日,学校代表一行赴恩施市第一中学开展交流和授牌活动。副校长童海波主持活动并致欢迎词。恩施一高学校创办于1906年,1983年更名为“恩施市第一中学”。现为湖北省示范高中,湖北省文明单位,校名由著名学者余秋雨先生亲笔题写。

座谈会上,蔡圣勤院长详细介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特色,办学成就及招生情况,并希望恩施市第一中学一如既往地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的高中毕业生。恩施市第一中学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德育动力体系建设,高质课堂建设,素质教育及特色学科实践活动情况。蔡圣勤院长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授予恩施市第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赠送纪念品,双方合影留念。

此行授牌活动,藉由优质生源基地,对扩大我校在当地知名度、认可度有着重要意义,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恩施生源,助力我校招生工作更上一层楼。